Focus news all recorded
【周昭平╱高雄報導】高雄市後勁溪近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河段,去年十月間就有民眾投訴溪水屢遭「染紅」,時隔一年,又有學生向《蘋果》投訴,指每到晚上就有廢水流入,惡臭難聞讓人作嘔;對此,環保局指已鎖定上游竹後工業區內工廠,之前已針對部分業者污水排放未依規定申報而開罰。 詳全文:偷排廢水 後勁溪遭染紅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